十五

小说资源v: Tszd15

系统!穿书!娱乐圈!重生!校园!医生!各种宠文大乱炖!

佛系祸水


文案♡

有妺名妩,媚骨之姿,祸水体质。

作为史上第一任祸水,妲己是她弟子,褒姒是她徒孙。

系统666刚刚绑定了这个新宿主,正准备手把手地教做任务。

结果系统还没开口,妺妩一个流转勾人的眼神,男主好感度...满点了???

于是,还没玩儿够的妺妩,为了好好享受任务世界,开启了佛系攻略男主,天天撩反派的道路。

最后,反派们为了独占妺妩,成功干掉男主,任务...没了???

系统666:头秃...

又名《反派总和祸水HE》《佛系一时爽,一直佛系一直爽》

任务世界:(未必顺序)

阴鸷狠辣厂公*冷宫娇柔后妃

双重人格太子*病弱闺秀:温润公子,在线病态

为国牺牲长公主*重生卫国大将军:妖姬当道,祸国祸心

被眷养的古穿今少女*偏执症反派:谁家金丝雀

暴君的宠瘾*亡国前朝小公主

一笑倾城色:娱乐圈落魄千金*斯文败类病态金主

嫁给渣皇子他爹:请叫本宫母后


我的反派老公


简介❤

宋夕穿书了

成了书中日天日地的小炮灰

老公还是书中大反派

她觉得自己很危险

准备拿钱跑路

但是她发现,钱都在反派老公手里

而且反派老公不仅美貌厨艺还好

宋夕觉得,从了老公似乎也不错


她酒窝里有酒


🎃1.

传闻天才导演陆未修清傲骄矜,不近女色,天生冷骨头。

女星们不信邪,使出浑身解数勾搭,结果连男人衣角都没碰到。

就在大家以为他寡情寡欲到孤独终老时。

陆未修突然宣布他下部电影女主是辛九,一个十八线小网红。

对此,外界频繁好奇:“陆导,请问你和辛小姐是什么关系。”

陆未修:“不熟。”

🎃2.

一次综艺节目中,新晋小花辛九遭人起哄,要求她向通讯录第一个男性联系人表白。

通讯录中只有某人的辛九:“……”

你们这是为难我胖虎:)

迫不得已拨通一个人的号码,辛九小声道:“那个…我喜欢你。”

电话那端的男人沉默片刻:“你昨晚还说讨厌我。”

辛九:“……”

全场:卧槽!陆导的声音???  




如果恶魔对我笑


文案♡

上辈子,宋弥本该星光闪耀,成为超级巨星,可惜她识人不清,惨遭毁容。

恶毒继妹变成了她的样子,住她的别墅,用她的丈夫,过着原本属于她的人生。

而她,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地窖里,承受着脸部溃烂带来的绝望。

直到有一天,地窖的铁门被踹开,

那个被娱乐圈称为大魔王的男人红着眼将她抱起,隐忍而温柔地一遍一遍低唤她的名字。

后来,无数个夜深人静的晚上,他轻抚着墓碑上她的名字。

全世界只剩下魔王的低语:“宋弥,下辈子喜欢我好不好?”

喜欢我,我便将命都给你。

————

重生回到高三,宋弥人生转折的一年。上课时,老师让大家把目标写在纸上,宋弥神色虔诚,落笔两字,——沈鹤。

重活一世,她什么都不想要了,只愿做魔王的新娘。却没想到,这一世,提前相遇,宋弥还没让大魔头爱上自己,却先让大魔头记恨上了自己,

隔了半条街,大魔头笑得恶劣又恣意,他远远睥睨着她,薄唇张了张,



薄荷君与百褶裙


文案🦋

谁都知道,三中的傅盛是个高冷矜贵禁欲系。

他冷酷心肠,无法攻略,眼睛里看不见女人,拒绝过各种类型大美女的表白。

可是有一天,大家发现,傅盛家里藏着一个漂亮听话乖乖女,

傅盛替她围好围巾,戴好帽子,又打开车门,一直等到她上车,才抖了抖自己冻得通红的手。

毕业运动会上,

郁小夏膝盖磕破了一丁儿点皮,

几乎人人都看到,傅盛看着那小姑娘的眼神像是疼到骨子里,

看着看着连眼圈都红了~

他说:“你死定了。”

高冷心软大狼狗vs寄人篱下小仙女


桃花始翩然


文案🌰

翩翩是全服著名大佬,因被陷害神隐于江湖

她买了个咸鱼号准备当养老玩家

发现前号主和游戏夫君奔现堕胎两次

女徒弟小三上位,把原号主杀到伤心卖号,堪称狗血至极

翩翩觉得,代表前号主重生反虐渣男小三的设定,有点刺激

原号主夫君:“她和你不一样,她很单纯。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吧。”

翩翩:“不用不用,离婚快乐。”

原号主夫君:“哎,你何苦强撑。”

翩翩:“不是强撑,是真强。毕竟是全服第一的女人。”

小三:“老公听到了吗,她说要成为寒老板的女人。帮她宣传祝福一下呀。”

原号主夫君:“一川寒星的女人?你?”

翩翩:“等等,你们是不是会错意了……!!”

后来,饱受和寒老板818摧残的翩翩,真遇到了本尊:

“翩翩,听说你要当我的女人?”

“……你觉得可能吗?”

“可能。”

在众目睽睽之下,她收到了一条系统提示:

一川寒星想要与你进行双人动作:壁咚接吻。是否接受?【是】【否】

*** *** ***

超凶大魔王 vs 卖人设女神



他可爱的小美人


文案一💓

霍云琛第一次见到姜茶,传闻中有轻微自闭的小美人两手牵着他的衣摆,红唇糯糯,问他有没有见过她的糖果。

她的眼睛那么灿,亮的像星;她的唇那么软,让人想亲。

坐享万千宠爱的小美人,就这么猝不及防地踏进了他的家门。

#也从此敲响了他的心门#

文案二💓

T院风传霍医生出身富贵,对女人如对待患者般冷漠精准无情残酷。

后来,大家看到像尾巴一样偷偷黏着霍医生的小美人,心里无限担忧。

果然就见男人的手挡在了她前头。然后——

他忽然地将小美人打横抱入怀中,贴耳温柔:“前面有水坑,我抱你过去。”

众人:“???”

*

开始,霍云琛漠然:“你进来,那我就出去。”

后来,在无数个星光暗淡的深夜,他如野兽一般地逼近,吻着小美人的耳珠与嘴唇,声线低哑。“——你再不出去,我就要进来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