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

小说资源v: Tszd15

今日份小甜饼,看完想恋爱哦。还有耽美呀!

整个地 府大 佬都在装萌新

💐 文案:

身为一家抓鬼公司的老板,苏灵表示心好累。

抓鬼、驱邪、看风水也就算了,他还得时常注意保护萌新员工!

公司日常——

苏灵:“你们过来,这只鬼有点厉害。”

于是,员工们纷纷躲到了苏老板后面。

苏灵:“这鬼能蛊惑人心,你们把耳朵捂上。”

于是,员工们纷纷乖巧捂耳。

然而有一日,员工们一不下心,齐齐掉马——居然个个都是地府大佬:

判官是他的记账小哥,黑白无常是迎宾脸面,孟婆是行政小妹,而鬼王就是他的司机!

苏灵:……瑟瑟发抖。

鬼王大人:“别怕,我罩你。”

苏灵:你走!最怕的就是你好吗!

鬼王一掌挥灭了万千鬼魂,回头:“嗯?你刚说什么?”

苏灵:不不不不,我不是说你QAQ……



耽美

分手后前男友背着我偷偷养崽

🍫 文案:

江恒是电竞圈数一数二的大神,某日直播间遇到一萌娃,逗笑了弹幕网友。

作为著名骚/话主播,他上阵调侃“小朋友,你这么小就玩游戏,爸妈知道吗?”

萌娃奶声奶气,“知道,我拿的就是我爸爸的号呢!”

谁知,原来这个萌娃的爸爸就是他们战队的跟随翻译!

江恒满脸懵逼,“言言?你,你什么时候有的儿子?”

言辞冷笑,“让开,这是我儿子,没你的份。”

江恒在原地不知所措,分手后,前男友竟背着我偷偷养崽?

——

几个月后,江恒再次和偷偷拿爸爸手机玩的宝宝组了队。

小孩怒气冲冲,骂道:“你这个坏叔叔,每天都跟我爸爸聊天,他都不陪我了!”

江恒面对直播间数万观众,捂脸道:“别闹,我是你亲爹。”




耽美

我以为我在追求你

🎀 文案:

一档集结了七个明星和素人全封闭拍摄的真人秀。

作为其中唯一的素人,银苍蕴一点儿压力都没有。对他而言,不过是换个地方办公而已。

而童星出身的屈暮晅同样没有压力,小太阳人设吗?没问题!直到在集合地点,他看见了从天而降的竹马……

完了,人设要崩。

导演:“我怎么知道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会是发小?!”

小剧场:

屈暮晅:“你知不知道我在追求你?!”

银苍蕴:“我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……

屈暮晅:“我是在表白,哥你让我说完。”

银苍蕴:“不行,我先说,我是在求婚。”



强势占有

文🌱案

人人都说时尚圈SN的总裁陆清瑜温润如玉,彬彬有礼,甚至连穿衣都要扣到最上面一颗,禁欲如斯。

只有夏晚知道,那个男人看向她的时候,金框眼镜遮挡下的眸子里燃的火焰,让她忍不住的颤抖。

分离四年,陆清瑜爱她恨她,却忍不住的想要得到她。

他用尽手段,步步为营,最终却丢弃所有,只想爱她、宠她,沦陷在她的温柔当中。

*

陆清瑜他偏执狠厉,却被她柔软的爱意,击的溃不成军。

他带上眼镜,露出最完美的笑容,将所有的不羁与黑暗挡住。

从今往后,他的偏执只属于夏晚。

陆清瑜将所有的爱都给了夏晚,她是他的偏执欲,她是他的至死所求。


今天的傅先生也很善良

文案♡

人人都说傅少不好惹,脾气差、出手狠

对此,余曼深以为然,平时他看上去禁欲、高冷的一笔,偏到某些时刻就发疯,力气大到能把她揉碎了嵌入骨头

一次聚会,她被灌了几杯,趁他去接电话,不安好心的人凑过来套话。

“鳗鱼,你觉得傅卿言最大的优点是什么?”

微醺的她单手托腮,红着脸答道:

“善良!”

周围人倒吸一口凉气,不死心的继续问。

“那他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”

她眨眨眼,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“吻技差!”

于是,大家确定,她真的醉了

不久后,傅少被打上“接吻狂魔”的标签,媒体每次拍到的镜头,都是他和太太亲吻的画面。

只有余曼心里清楚,这特喵的不是秀恩爱,是他小心眼的毛病又犯了。

“你觉得我吻技不好,那咱们好好练练,嗯?



我的爷爷是首   富

文案:♡

自从知道自己穿越到某个玛丽苏文里的女配身上,并且下场悲惨,家破人亡后,昔日的第一影后林杉便决定奋发图强,誓要吊打渣男贱女,重新走上名利之巅。

结果正当她大事将成,磨刀霍霍向渣男之时,她的不靠谱老爹忽然一拍脑门——

“不好意思啊闺女,之前忘了给你说了,其实你爷爷是首富来着。”

再三确认后,即使再怎么觉得离谱,她也不得不承认这是无可置疑的事实。

那还等什么?

再见了渣男、再见了女主!

现在的我就要出任ceo,迎娶高富帅,走上人生巅峰了!


重生我不是影后

🍨挣扎与不甘中,凌蔚觉得自己被大力撕扯扭曲了起来,让她眼前一阵阵发黑,再看不到任何东西。

  等她终于有了感觉,发现眼前依然一片漆黑,想起之前的一幕,凌蔚一个激灵,大喊一声:“我不要死,我还没活够!”

  一挣扎下,却一头栽倒了一片柔软中,头上、脸上缠上了什么东西,身体上也被覆盖上了一堆轻柔的东西。

  “咦?”

  两道惊奇声同时响起。

  一道是凌蔚的,她伸手抓着身下的东西,她居然有感觉了,还能摸到东西,可这黑漆马虎的地方是哪里?难道是地狱?

  还没等她想出个头绪来,突然一大片光亮扑头盖脸地倾泻而来,紧接着便是一道恼怒的少女清亮声。

  “凌蔚,你在干什么!?”

  凌蔚拨拉开自己脸上的东西,这才看清楚她倒在一片五颜六色的衣服堆里,头顶还挂着几件长裙子。

  怎么回事?

  凌蔚有些发懵,她怎么会在衣柜里?她不是被人给推到马路上,被车给撞扭曲了么,还流了大片的血。

  想到这里,凌蔚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腿,自己的脖子,都还好端端的,有温度,她又试着动了动腿,也都自如能动,毫无痛感。



顾太太的豪门日常

文案♡

整个御城皆知,顾霆渊冰冷薄情、对新婚娇妻避之不及!

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……

他竟然是宠妻狂魔附体,在他心里,全世界的财富都不及他心中的一个慕晚。

有人问:“顾先生,像您这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,可有什么梦想?”

顾霆渊:“当然有。”

“那您的梦想是什么呢?”

“娶慕晚。”


美人不识君

🍤文案♡

手下背叛,腹背受敌,沈怿浑身是血的倒在雪地里。

就在意识快要模糊的那一瞬,有人蹲下身给了他一碗热粥。

他被一个小姑娘救了,却自始至终不敢摘下脸上的面具。

京城里有个残暴冷血的肃亲王,人人惧而远之。

书辞本是小户人家,近来却频频和此人相遇。她感到很惶恐。

不久之前救过一个带面具的男子,夜里时常来陪自己说话。

“我听说肃亲王最爱吃 人的手指头,还是用红烧的。”

面具人沉默了片刻,“假的。”

书辞奇怪:“你怎么知道是假的?”



快穿:你是我的

一句话文案:那个神经病总想让我喜欢他




毒 妇回头金不焕

文案♡

上辈子金焕娘是人人避如蛇蝎的毒妇,最终死在正室的棍棒和儿子养的狗嘴之下。

她在懵懵懂懂的年纪里被最疼爱她的继母送去当了外室,于是折腾了一世不得善终。

所以她只用了一瞬就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,

重活一世,她定要——

咦?身边竟然躺着刚刚出生的白眼狼儿子!

坑娘啊,真的不是老天爷恶趣味想要重新再看她倒霉一次吗?

惹不起就告辞,她只想洗白之后重新开始。

如果有人偏要不放过她,

金焕娘抱着自己新捡的猫冷笑,谁想来舔一口她这条有毒的咸鱼试试?

谁敢不放过她她就抽肿谁的猪头。


最近江湖有点苏

文案♡

苏家大小姐苏缨要出门闯荡江湖

她必须特别小心翼翼

万一混不出头

就只能回家继承万贯家财了

****

爱吹牛X假大侠VS苦大仇深真大侠

【假·刀光剑影腥风血雨生离死别】

【真·上古神器开局就送直升99级】

此心何畏,但求一醉

恩怨情仇,不够下酒


你撩我一下

文案:♡

本文又名《骚气小寒总追妻记》《他最骚了》《小寒总是全山区最骚气的崽》

【暑期支教+大学校园,甜到酥麻撩到腿软】

寒家独子寒时,权贵圈里出了名的家世显赫,浪荡不驯;传闻里他一周有七天酒吧欢场,女友床伴换得比衣服都勤。

暗里有人押注——要等几十年寒时才能收心?

结果那年夏天,寒时被寒家老爷子绑去暑期支教,回来以后酒吧欢场就再见不着影。

狐朋狗 友们结伴找去,在一家小西点屋内找到了人。

彼时寒时蹭在一个穿服务生制服的女孩儿身旁,把人往墙角拱着亲,一边亲一边“委屈”得像只大型犬——

“你撩我一下,初恋给你,第一次也给你。”

被亲的女孩绷着脸儿躲开,恼声,“……不要,滚。”

旁观的狐朋狗 友们心说要遭。

下一秒却见犬成了狼,一边把女孩儿“叼”上了柜台抵住,一边哑声沉笑低语——

“都是你的……不要不行。”

*

“我见天光崩解如世界末日,也见你为我撑起新的黎明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